和標題無關的感想:最近的PIXNET真是瞬息萬變,
每次上站都會發現和前一次不一樣的地方,
一下子是每篇文章個別的計數器消失,
一下子是登入情況下在部落格首頁多出"發表新文章"的連結,
害我常常受到驚嚇!

不過在這裡這麼久了,還是要狗腿一下,
由此可見站長群反映民意的速度之快啊~~~
總之我還滿愛PIXNET的啦,
就算不是有付錢的VIP,功能也很夠用了。

住在美國的四舅和四舅媽回台灣玩,
家族總動員,打算好好招待難得回國的他們。

昨天早上台北的小舅負責大清早的接機工作,
送到台北車站後,讓他們直奔四舅媽的娘家宜蘭。

明天一大早我和我娘要到花蓮去,
準備後天早上到花蓮車站接人,開始花東之旅,
預定行程是早上接人後,到太魯閣和東華玩一玩,
再依據他們的意願決定走台九線(縱谷)或台十一線(海線)南下,
到關山吃晚餐後,直奔知本過夜兼泡溫泉,
中秋節當天早上,先到知本森林遊樂區,
中午再往高雄移動,準備晚上到表嫂位在澄清湖畔的家烤肉。

十月七號是墾丁一日遊,也許可以到聯勤吃個午餐喝杯咖啡,
八~十號的其中兩天回在台南縣的外婆家,也是四舅舅長大的地方,
另外一天由大表姐當導遊,一日遊高雄。

十一號四舅和舅媽上台北,再由小舅舅接手招待,
接下來我也搞不懂了......。

四舅和四舅媽已經不知道多久沒一起回台灣了,
而且這次還破天荒的回來三個禮拜之久,
雖然想帶他們去很多地方,
不過考慮到他們的體力問題,還有台灣剛好碰到中秋節加雙十節的五天連假,
也許回外婆家度假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反正,就是去玩囉!!
不過可能要好幾天不能上網了,就這一點比較麻煩,
果然是中毒太深,一天不上網就全身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