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0年熱身賽】

統一7-ELEVEN獅 VS. La new熊

日期:2009/03/18
時間:18:30
地點:澄清湖棒球場

20090318獅熊熱身賽 

雖然今天輸了,但是我終於在現場看到鋒哥打全壘打了,好爽!!!
更過癮的是下一棒戈登也開砲,擊出熱身賽第一支全壘打,
現場整個沸騰!

我覺得鋒哥真的是希望的象徵,
就算比賽一路落後,只要鋒哥上場球迷就會很high,
覺得一定還有逆轉的機會,
這就是不動四棒的價值吧!!!


         鋒哥把大師兄從二壘打回來得分
 


龍貓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新人的刺激,熱身賽拼很凶,
今天又來一支全壘打,我已經連兩場現場看他開砲了,
良性競爭果然是讓球員進步的動力。

今天第一次看到546投球,也第一次在現場看黃宏任投球。
546應該還在調整中,可是球的尾勁看起來不錯,
黃宏任的姿勢現場看更詭異了,好難形容。。。

這場比賽打超久的,
超過十點應援團就不再打鼓、吹奏或是用麥克風帶大家喊了,
現場也有廣播要觀眾放低音量,以免吵到球場附近的居民。

獅子軍的投手們連兩場狂丟觸身球,已經打了五隻熊了,
昨天是林智平和帥哥詹,今天是偉仔、YOYO-2和張民諺,
而且張民諺還差點被打到頭,
難怪洪中要生氣到跑出去抗議。
比賽結束後洪中帶著教練又上投手丘抗議,兩隊球員也全部跑去投手丘,
可是現場看其實沒有很火爆的感覺,
不要說打架了,連互相推擠恐怕都有限。
我覺得看起來會那麼恐怖,
一部份也是因為兩隊軍容壯盛,人都很多造成的。


         剛好拍到鍾承佑被觸身球K中



喇叭大概是熊熊裡面衝最快的,
似乎是因為自知漢草是所有球員最好的,
每次有衝突都會搶在最前面,好像把這當作自己的責任,
我覺得這樣的性格很可愛^^
後來小頭就把喇叭帶回來了,小頭也很可愛^^

應援團的大哥被迫在十點後還拿起麥克風要球迷冷靜,
其實我覺得球迷也沒真的很激動,只是在觀眾席上鼓譟而已,
球員從投手丘回來向球迷致意時,大家也都熱烈的給予掌聲。


         觸身球太多就會變成這樣



今天帶了從沒在現場看過中職比賽的三舅和從沒現場看過棒球的大表姐去,
三舅是老球皮了,但是只去過立德棒球場,
聽舅媽說他從和我們約好要去看球後,就一直很興奮,
到處跟人說他要去看職棒。
大表姊則是第一次在現場看球,一直說她「把第一次獻給你們了」XD
不知道他們今天玩的開不開心,
說不定以後可以找更多人一起去看球!


其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