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
只花了八天,王定宇就被求刑一年兩個月,
真他馬的有效率。

蘇安生踹卸任總統一腳,
求刑四個月附帶國慶日貴賓身份,
看樣子一個中國”學者”比台灣卸任總統還偉大?

難怪台灣的司法沒人願意相信了,
為了陳雲林要來台灣,火速辦掉王定宇好向中國輸誠,
此等無恥行徑,國民黨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

如果踹卸任總統可以有這種待遇,
那假設我現在去踹馬英九一腳,不就能撈個行政院長來做?
反正劉院長來做的結果是股市腰斬,還說都是大環境不好,
那換誰來做都一樣吧!
更何況,現任總統應該比卸任總統更偉大吧!
所以應該從國慶貴賓升級一下。

是說,馬英九不是總統,充其量只是區長而已,
或者,照他自己的說法,叫他”先生”就夠了,
那應該沒有卸任總統偉大,勉為其難讓我當中國國慶貴賓好了,
真他馬的國共一家親。

可惜,我不想被國民黨說成暴民,
不管踹人還是踹馬踹狗踹什麼動物,我都做不出來。。。。。。

至於那些認為反馬就等於挺扁的人,
認為挺台灣就是挺扁的人,
認為挺扁就是挺貪腐的人,
去洗洗腦袋吧!
什麼狗屁不通的邏輯。

那些認定民進黨反商的人,選馬為了拼經濟的人,
現在九劉政府拼經濟拼到台灣都快沒了,
經濟好像也沒很好嘛!
倒是,以後你們的孩子得和十幾億中國人競爭。。。。。

台灣的民主成果已經逐漸消失了,
如果以後再也不能上街嗆總統罵政府,
如果你的孩子沒辦法參與任何一次選舉,
如果哪天你發現自己莫名其妙被列入黑名單,
不要怪別人,怪自己吧!
但是,為什麼我們這些一路堅持台灣價值的人要被拖累?

我操你馬的。
乾脆宣佈戒嚴算了。


雖然這個部落格參觀的人很少,留言的人更少,
為了以防讓我心情更差,還是先說在前,
本文還是開放回應,
我現在很火,所以我的文章也沒有好聽話,
任何人,可以不同意我的看法,
不過不要留言和我吵架,我會直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