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要去泡溫泉?

順利按照預定時間出發,加滿了油往台東直奔。
在八十八號快速道路上突然發現,
我帶了手機旅充卻沒帶手機0rz…

下了高速公路又突然發現,
要去泡溫泉我卻沒帶泳衣0rz……
更誇張的是我那個一向仔細的娘居然也忘了帶!!!

不是說要去泡溫泉,怎麼兩個人都這麼糊塗@@
可是已經到了新埤,也不可能回家拿,
只好到知本再說了。

禮拜天要到墾丁一帶玩的人很多,路上斷斷續續塞了幾次車,
依慣例一定會在此停車休息的枋山品味軒也是人滿為患,
運氣不錯讓我們搶到一張桌子,可以邊看海邊吃午餐!




既然這次要在知本住兩天,飲食費用當然就能省則省,
就用全家涼麵打發!


在南迴公路一路順暢,完全沒被大車子堵到,
還沒兩點半就抵達目的地知本東台飯店。
房間是一張雙人床的房型,
有沙發、電視、冰箱、梳妝台、衣櫃等一應俱全,
浴室裡有肥皂、洗髮精、牙刷、折疊梳、棉花棒、刮鬍刀、吹風機等,
不過比起這些,最吸引我的還是落地窗外翠綠的山景。


下午完全沒有出門的興致,窩在沙發上看《我殺了那個少女》看的起勁,
晚上老媽讓朋友招待晚餐,我則寧可窩在房裡吃泡麵看棒球!

結果說是來泡溫泉,今天也只是在浴室的浴缸裡泡澡而已,
完全沒有去到飯店附設的Spa溫泉館,
說穿了就是一個“懶”字!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