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講到”操選手”的教練......

====================雞同鴨講分隔線====================


我:「台灣有不少不錯的投手都在還沒進成棒前就被操壞了。」

娘:「對啊,像陳智源就是。」

我:「(驚!)陳致遠是野手不是投手吧?」

娘:「陳智源是投手啊!?」

我:(???????)

娘:「陳智源ㄋㄟ?!你係咧講哪一個?」
    ↑台語

我:(陳智源??!!我搞錯人了)
    ↑台語

娘:「金龍少棒隊的王牌投手陳智源啦!」

我:「我以為你說那個鬍鬚仔。
   我怎麼會認識金龍少棒隊的王牌?
   那時候我又還沒出生0rz」

娘:「那當然,連你大姐都還沒生,說起來也有三、四十年了。」

我:(囧rz....整個金龍少棒隊我就只知道郭源治和ooo而已......)
                       ↑我親戚



===================原來這就是代溝分隔線=====================


雖然我還不會認字就在看棒球,
不過金龍少棒隊對我來說難度還是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