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66歲)說你很可愛!!!







大約是這種情形↓

陳小輔九局完封勝(嗚~~牛牛被打回原形了?),
理所當然是當場MVP,
賽後訪問時,我暫離電視機,

我娘(激動貌):「快來看!快來看!他長得好可愛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小輔還是師奶殺手啊





============牛牛被打爆分隔線====================

阿福,你怎麼了??????

我以為你已經恢復正常了,怎麼會有兩次失誤???????
我顧著看熊熊吃大餅,沒看到前因後果0rz



============結果熊熊只咬到一口大餅分隔線=========

澄清湖球場那個雨是怎樣?有夠曲折的比賽。。。。
不過停賽時很歡樂,洋將們幾乎都在比搞笑,
羅銳”倒立”,強森划船,
飛鵬和布雷不知道在比手畫腳個什麼勁,
(鋒哥和高國慶又是在比什麼?)
就只有霸漢不見人影?!

至於傳說中的cpBL今天果然又出現了(爆)
熊熊的教練好猛,
大師兄的偷襲輸了,哈哈!

啊結果五局還是打不完,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