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心測板看來的,與其說準不如說好笑,
實在也不算是心裡測驗,應該說是算命之類的吧?!

問題:請憑直覺寫下八個成語。
解答:這八個成語分別代表你的
1.前途  2.婚姻  3.錢財  4.愛情
5.事業  6.朋友  7.將來  8.自己

沒看答案寫了兩次,結果連自己看了都愛笑~

結果一:
1. 前途:莫名奇妙
 反正我就是沒前途就對了......
2. 婚姻:一心二用
 意思是我會搞外遇嗎@@  那還好我至少不是寫"人盡可夫"......
3. 錢財:前途無量
 最好是!
4. 愛情:花前月下
 這樣算好的就對了。
5. 事業:慷慨激昂
 .......這什麼意思啊??有什麼事業會做到慷慨激昂的??
6. 朋友:月白風清
 這又是什麼意思啊?不過反正我喜歡這個成語啦,很有氣氛^^
7. 將來:山窮水盡
 0rz......騙子,剛剛還說我前途無量的.....
8. 自己:風光明媚
 我還秀色可餐咧!

結果二:
1. 前途:無言以對
 好吧!我就是沒前途(攤手)
2. 婚姻:如願以償
 那我現在開始想"我要嫁金龜婿、我要嫁金龜婿" (←大和拜金女看太多)
3. 錢財:飛鴻雪泥
 啊啊~~我的錢啊~~~
4. 愛情:將心比心
 這樣算好就對了!
5. 事業:似是而非
 有事業像沒事業?
6. 朋友:瑕不掩瑜
 真難解。
7. 將來:風和日麗
 我現在只覺得天氣好熱......
8. 自己:激濁揚清
 對啦!我是個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