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橘子今天穿的不是橘色的......

C. Ronaldo受傷被換下場,
回到球員席越想越不甘心,一坐下就飆出淚來,
噗哈哈哈~~~
好好笑!!!怎麼這麼可愛啊??
阿姨我被擊沉了......

POR : NED, 25 June 2006, Nuremberg, Germany. CRISTIANO RONALDO (POR)

話說這場比賽真是越看越好笑,
看到最後,重點已經不是誰輸誰贏、誰進球進的漂亮、誰守門守的精采,
而是這兩隊會創下怎樣的記錄了。

POR : NED, 25 June 2006, Nuremberg, Germany. VAN BOMMEL Mark (NED), BOULAHROUZ Khalid (NED)

兩隊平常不特別火爆的球隊,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怎樣,
這邊來個佛山無影腳、那邊就還個降龍十八掌,
你踢我家C. 羅,我就踹你家Robben,來而不往非禮也!
互相踢過來打過去的,好幾次差點在場上就要幹起架來。

結果,最忙的人變成裁判,一場球發了16張黃牌4張紅牌,
其中葡萄牙9張黃牌、荷蘭7張,
兩隊各有兩個球員單場累積兩張黃牌成一張紅牌,下場看比賽,
最好笑的是,下場的四個球員中,
有三個是巴塞隆納的隊友,下場後就坐在一起和樂融融的聊天看球,
那場上的火爆氣氛到底是怎樣啊?

POR : NED, 25 June 2006, Nuremberg, Germany. 荷蘭教練Van Basten使出佛門獅子吼~~~(教練你身材保養的真好)

本來是在幫荷蘭加油的,好歹也拿了荷蘭的橘色小獅子,
可是荷蘭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
進攻是滿猛烈的,隊伍卻像一盤散沙,
兩度取得人數優勢,還是沒辦法取分,
就這樣被葡萄牙1比0贏走了比賽。

POR : NED, 25 June 2006, Nuremberg, Germany. ROBBEN Arjen (NED), NUNO VALENTE (POR)

其實,我有點想看延長賽啊~~
因為到最後實在是火爆到了一種喜劇的地步,
我本著"唯恐天下不亂"的衷旨,
實在很想知道如果再踢下去,
兩隊可以剩下多少球員不領牌、多少球員在場上。
可惜荷蘭不爭氣,
明明射門次數是人家的一倍,控球的時間也佔了六成,
偏偏就是拿不到那一分,只好最後攤在場上哭......

今日戰績:
PORTUGAL 1-0 NETHERLANDS
ENGLAND 1-0 ECUADOR

其實英格蘭對厄瓜多的比賽我也有看了,
看完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平淡......

好吧!
提一下,幫葡萄牙射入制勝一球的是Maniche,
不過對這場比賽而言,誰進球已經不重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