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很想知道,
會不會創下個人感冒最長時間紀錄。。。

從世界盃開踢,我就一直在發燒,
雖然燒的不高,可是確確實實就是在發燒,還打了兩瓶點滴。

燒了快一個禮拜,好不容易退燒了,又開始咳嗽,
越咳越厲害,還打了兩針,
我都很懷疑我昨天是怎麼從花蓮開車回到高雄了,
一路處於快要昏迷的狀態,
沒出事只能說是我"有拜有保庇"。

昨天勉強撐完迦納對美國的比賽,
完全沒力氣看巴西和日本,
躺下去一睡就是十四個小時!!!
希望等一下能至少看完西班牙和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
雖然說西班牙是一定晉級的啦。。。

好累,頭昏腦脹的......
都是世界盃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