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好預兆嗎??
好吧!這個部落格的人氣今天達到8888了!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玄疑的事,
首先,我根本不知道有誰會來這個沒營養的部落格,
再怎麼說,我連宣傳都懶,
連我的親朋好友們,知道的人都不多,
再來,當日人氣205,可是根本沒人在看文章,
到底是誰這麼好心?有這麼多人在幫我衝人氣??????????

算了,這不是重點,不用管。
8888 → 發發發發
旁邊還剛好是馬拉度那
部落格版面的底色也剛好是阿根廷的淺藍色
這是在暗示我阿根廷會拿冠軍嗎??
還是只是單純的要我去買樂透、中頭彩,
然後去阿根廷玩?

(好吧!我知道我自high,
 中樂透頭彩是在做白日夢,不過現在已經是晚上了......
 還有,阿根廷拿冠軍絕對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