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時還要工作是最痛苦的了...... 這幾天因為感冒的關係,整天昏昏沉沉、頭重腳輕,
做事超級沒有效率的!
屋漏偏逢連夜雨,昨天去太魯閣時,車子又壞掉,還拜託人家來拖吊,
最後又麻煩陳叔叔和陳媽媽載我去,才把照片補拍完。

聽說車子要修八千左右,實在很吐血......

然後明明已經沒力氣了,還是硬撐了一個晚上沒睡趕資料,快昏倒了.......
唯一的好消息時,早上老闆說,修車的費用應該可以報經費,
希望是真的,不然真的是很大一筆錢,一個月的生活費!!!!

下午陳媽媽他們又陪我去了一次,還請我喝咖啡,
CY還特地去幫我借工具,還好有她幫忙,省了不少時間!
實在太感謝了!!

是說,沒車實在很不方便啊~~~~
希望車子可以快點修好~~~

對了,還要謝謝陳叔叔的藥!
雖然說是我拿來的,不過最後也都是我吃掉的,
還好有那些藥,不然我一定熬不過這幾天,
早就倒在床上爬不起來了......

最後,老闆!!你是好人啊!!
拖拖拉拉的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