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一個不能靠近唱片行的人.....

今天去光南光南預購 Bon Jovi 的新專輯,
雖然說他們的專輯我幾乎全部都有,
不過預購還是第一次,
因為我被那個微笑打敗了啊~~預購送微笑DVD,
而且重點是,DVD的內容還是LIVE
我就是拿LIVE沒輒......
唉~~如果能順便送MV裡面那條微笑項鍊就好了......

然後.....
我明明只是要去預購啊~~~
為什麼卻帶著SINGER SONGER的CD回家了呢?
對,就是那張封面很可愛的”粉紅流行樂”,
是說,台版的印刷果然還是差日版一截啊~~~
不過上次在西雅圖敗太多CD了,
還是節制一點,有台版的就先買台版吧!

最後,
賀!!COCCO回來了!!!!

COCCO!妳回來了!
妳終於回來了!!
和SINGER SONGER一起回來了!!

.....................↑好冷的老笑話.............

算了,還是去聽歌吧!!

 

補記:
”粉紅流行樂”不只封面可愛,
CD也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