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就看到新聞正在播連先生返回母校受到小學弟、妹熱烈歡迎的畫面......

「連爺爺,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聽著小孩子高亢刺耳的音調,和故作感性的可怕歡迎詞,我當下真的......

吐了!!!

還好還沒吃早餐,只是乾嘔而已。。。。。

雖然是滿同情那些可憐小孩,居然要犧牲上課時間來練習這種不知所謂的東西,歡迎一個不知道哪裡跑來的“爺爺”,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自然而然的生理反應。。。。

我說連先生。。。人家這麼竭誠的歡迎您“回來”,你就留在那吧,可以一直享受在台灣絕對沒有的元首級高規格待遇,你高興,胡總書記高興,我也高興,何樂而不為?

對了對了,還忘了說,身為台大校友,我可不能接受您老人家「北大、台大系出同源,可說是一脈相傳」這種莫名其妙、沒有根據的說法,台大可不是北大的分校,就連現在還在學的小學弟、妹們都知道台大成立於1928年,前身是台北帝國大學,您這種老校友不會不知道吧?

(不要用熊貓來賄絡台灣人,熊貓是活生生的動物,不是拿來送人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