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某一天,就在全台灣因為瘋狂的三月寒流而到處亂下雪時,我偶然經過木瓜溪橋,赫然發現往木瓜溪上游方向看去,可以看到遠遠的山頂居然一片白 !!!!當然台灣的高山下雪並不是新聞,但是三月在台灣的平地上看到這樣的景象實在令人吃驚,可惜我當時沒帶相機,不能為這個難得的景觀留下紀錄。

 

 

  所以第二天,我又特地帶著新買的數位相機出門,要去拍這難得一見的畫面,沒想到我果然和數位相機不熟,居然沒發現已經沒電了。。。。

  一連幾天不在花蓮,一回來又遇上寒流,下雨起霧的,能見度不足,根本看不到那麼遠了。本來以為大概沒希望拍到這個畫面,想不到今天一早天氣放晴,趕忙帶了相機衝到木瓜溪,總算是給我拍到了!!!!

  怎麼看都沒有真實感啊~~~這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