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姊姊去買咖啡時發生的事......

姐 :「你們的冰咖啡是甜的嗎?」
店員:「對啊!也可以不加糖啦。」
姐 :「那我要一杯冰咖啡。」
店員:「哪一種冰咖啡?」
姐 :「美式咖啡半糖。」
店員:「美式咖啡的塘是自己加的耶。」
姐 :「那特調咖啡好了,不要加奶精。」
店員:「特調咖啡都有加奶精耶。」
姐 :(囧)
我 :「那不然妳點一杯美式咖啡,然後自己加糖好了。」
姐 :「那就美式咖啡。」
我 :「我要冰拿鐵不加糖。」
店員:「好。」

然後店員就把我們點的東西做好了,接著用膠膜封口.......

我說小姐,妳真的是滿死腦筋的啊......
拿鐵可以不加糖的話,為什麼特調咖啡不能不加奶精呢?
如果特調咖啡因為比例的問題,非加奶精不可,
難道就不能先在美式咖啡裡加上糖,再拿給客人嗎?
不管採用哪種方法,店家都沒損失啊,
美式咖啡和特調咖啡的價格是相同的,
特調不加奶精,也不會要妳算便宜一點,
美式加了糖,妳也不能多跟我們要錢,
到底為甚麼非要這麼堅持不可呢?
現在咖啡都被膠膜封口了,要加糖就非得把膠膜戳破不可,
那不就辜負了膠膜封口、避免飲料灑出來的用意了嗎?

還有,既然我的拿鐵沒加糖,為什麼會是的?????????
我討厭甜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