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怪點子!西雅圖小旅館可看抓偷渡 大受歡迎


東森新聞  2008/03/05 
記者鍾陳杰編譯


  美國幅員廣大,和鄰國的邊境長達數千公里,常常有偷渡的問題。在西雅圖近郊就有一個小旅館,以此為號召,住在這邊的旅客,可以實地觀察美國警察抓偷渡客的實錄,據說因此生意還不錯。

  位於美加邊境西雅圖近郊的一間小旅館,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不過它吸引旅客的方式很特別,可說是開創無人競爭的藍海市場!因為來這邊住的旅客,可以看到邊境巡邏警察抓偷渡客的實錄。

  旅館老闆說:「旅客告訴我們,他們感到很興奮,通常我們在3到4分鐘內就會聽到警報聲響。」

  這間小旅館最受歡迎的房間,就是二樓這間船長房,旅館老闆說:「船長房裡有一個壁爐,可容納兩人的按摩浴缸,視野非常良好。」

  而且旅館還附設一個具有夜視功能的高倍數望遠鏡,一位房客說:「你透過夜視功能觀看,不過目前還沒有偷渡活動。」

  旅客的餘興節目通常都是排練好的表演,不過在這裡你看到的可是最真實的偷渡活動。


 

好神奇的賣點!!
不過有得看的話,其實我也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