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行了......
我快崩潰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的?????
到處充滿了可愛的狗、可愛的貓、可愛的老鼠、可愛的雞......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現在愛心滿天飛啊~~~~~~

會動的巧比實在可愛到讓人凍未條,
圓滾滾毛茸茸,還有凶惡的臉和藍色的眼睛,
到底是怎麼找到一隻和漫畫裡面一模一樣的巧比的??!!

三毛也和漫畫裡超像的,
看到她被剃毛後那個哀怨的後腦杓,瞬間被擊沉,
超級可愛的~~
緯來顯然是照尖端版的翻譯,不過其實我還是習慣叫她米傑,
就像我習慣的中文譯名是大然版的『愛心動物醫生』一樣。

吉澤悠長的不像公輝,沒血沒淚的樣子倒是演的挺像的,
要潤看到老鼠的反應......沒錯!這就是二階堂啊~~
和久井映見很有喜感,不過外型和我想像中的綾沼有落差,
還要等著看後續表現,
至於漆原教授和菅原較受,除了動物演員外,最符合原著的就是這兩個了吧!!
對了,還有奶奶也是超像的!

公輝和漆原教授的初遇真是拍的超誇張,
那到底是什麼配樂啊??
漆原教授強迫公輝和二階堂在診療室幫忙那段......
所謂的雞飛狗跳就是這樣吧。
難怪公輝會決定自己當獸醫,任誰受到漆原教授那種對待,都會有這種結論。

雖然原著的西伯利亞級冷笑話精神並不是那麼容易傳達的,
不過光是看到會動的巧比,
我寧可每天崩潰打滾都要看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