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爹總是嫌我聽的音樂太吵,

這次被強迫和他一起開車上台北,

不得不想辦法找出他聽的下去,我聽也不會想睡的東西,

最後決定採納老姊的意見,選了以音樂劇為主的六張CD......

1. Harem / Sarah Brightman
 這張帶著奇妙的阿拉伯風情的CD,其實還滿適合開車聽的,
 不過我個人傾向於在充滿了想像空間的半夜聽,
 而不是一大清早,一邊和蘇花公路的砂石車奮鬥一邊聽。
 不過重點是,老頭攻略第一步成功!!
 顯然他對這張專輯挺滿意的,尤其第二首歌What A Wonderful World,
 因為用了某歌劇名曲,他更是聽的不亦樂乎。

2. Tarzan OSG
 迪士尼動畫『泰山』的日文版原聲帶,
 其實是我的私心,因為只要一聽到這張CD精神就來了,
 層次分明的非洲鼓和沙卡摩拓先生元氣滿滿的歌聲,最適合提振精神了!!
 老頭對這一張沒有表示任何意見,無法判斷攻略成不成功,
 不過至少是不嫌吵了。

3. The Very Best of Andrew Lloyd Webber
 安德烈洛伊韋伯的音樂劇選集,
 這張讓他聽過很多次了,顯然不會有問題,
 而且拿來開車聽也不錯。

4. Highlights from Jekyll & Hyde
 和上一張一樣,給老頭聽過很多次了,絕對沒問題,
 雖然不是那麼適合開車的歌,
 至少可以當卡拉OK,邊開車邊唱就不會想睡覺!

5. The Boy From OZ
 音樂劇"奧茲少年郎",
 因為我自己睡著了,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

6. Return to Innocence / Enigma
 老頭的最愛!!
 明明就是電吉他狂飆,對他來說應該"很吵"的一張專輯,
 偏偏從第一次讓他聽到,他就愛不釋手,還跟我要了一張,
 果然一切都要感謝郭英男夫婦吧!

總而言之這次的老頭攻略應該算是成功的吧!!
雖然其實我真正想聽的是:

1. Evanescence / Fallen
 伊凡塞斯的歌絕對超適合下著冰冷春雨的天氣和清水斷崖的絕景!!

2. 自選的"尖叫的男人
 還有什麼比這更適合吊嗓子加振奮精神??

3. Bon Jovi / Have a Nice Day
 好久沒聽了~~

4. 關∞ / KJ1 F・T・O
 熱鬧滾滾,保證睡不著。

5. Tarzan OST
 就說這張聽了會很有精神!!

6. F.I.R / 無限
 唱歌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