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蛇蠍美人波士頓(波士頓)

  今天去找梭羅的湖!梭羅,就是寫『湖濱散記』的梭羅,湖,自然是『湖濱散記』的湖。結果,湖雖然小了點,還是挺美的,可是湖裡那些"浪裡"實在超級煞風景,更不要說湖岸邊曬日光浴的人了。最後的感想,就是我們被騙了五塊錢的停車費。

  到哈佛大學去感受世界一流學府 的氣氛,氣氛沒感受到多少,倒是在塞滿了人和車的狹窄道路上找停車位找了很久。好不容易停了車,到大學的書店去找姐姐需要的書,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忘了時間,等到回到停車處,才發現停車逾時,被開了一張貴死人的罰單,只差不到五分鐘.....。

  本來想,從河岸邊遠望downtown好美啊,把車停下來拍張照片吧!可是,波士頓是個絕對稱讚不得的城市,只要一說她好,一定會有倒楣的事發生!才在感嘆波士頓的美而已,馬上就開始倒楣,別說我們沒辦法順利把車開到和岸邊,甚至還不小心開到的波士頓大學附近,捲進了學校開學前的搬家潮,塞的一踏糊塗!!

  晚上去看球賽,因為昨天已經確定過球場位置,所以沒有太大困難就到了球場附近。球迷已經漸漸聚集,不只美國球迷多,也有很多披著薩爾瓦多國旗的球迷。

  在球場外的私人停車場停好車,走了十分鐘到查票口排隊,正在為此行難得的順利感到慶幸時,一位球場工作人員走到我們身邊對我們說,我的相機袋太大了,檢查攜帶物品的人不會讓我帶進去的,不得已,只好問他有沒有寄物處,結果一個這麼大的球場,舉辦的是世界盃足球賽會外賽,居然蠢到連個置物櫃都沒有設,離開場時間已經不多,只好用最快的速度跑回車子放相機袋,擔心會不會連相機都不能帶進場,所以連相機都沒拿。放好東西趕回球場,離開場的時間不到十分鐘了。

  第一場是美國對薩爾瓦多的世足會外賽,雖然覺得美國觀眾冷了點,比賽倒是挺好看的,喜歡的球員也表現的不錯!!第二場是MLS(Major League Soccer美國職業足球聯盟),薩爾瓦多球迷都走光了,觀眾席變的好冷清,留下來的美國觀眾又冷到極點,一點反應也沒有,天氣越來越冷,寒風陣陣,雖然強打精神看球賽,但比賽精采度和第一場實在是不能比,看的意興闌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