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暴風雨前的寧靜(洛杉磯)

閒閒無事的一天。

  在某Shopping mall買到了合意的太陽眼鏡!!不是我自誇,我是我自己認識的人裡面,最不適合戴太陽眼鏡的,所以,雖然那副太陽眼鏡挺貴的,不過看在它的品質和適合度,還是決定砸錢買了。

  為明天起的東岸行做準備,努力整理行李。晚餐吃了夢寐以求的維力醡醬麵,至於為什麼特意跑到美國吃,其實我也不清楚。

  繼續看U.S. Open,大威也實在好強啊!!


2004.09.02 山雨欲來(洛杉磯→達拉斯,達拉斯→波士頓)

  人生總有很多第一次,譬如我,就是第一次到美國東岸。但這期間,我更體驗了意想不到的第一次!

  從洛杉磯的Onterio機場到Dalas還算順利,從Dalas到Boston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先是飛機飛一飛,突然開始廣播醫生,不久後機長更是告訴我們,因為"MEDICAL EMERGENCY ",要緊急降落在Memphis。人命關天,當然沒有人會抱怨,而根據後來傳回的消息,該名被救護車送走的病患也安然無恙。

  真正的問題是,我們的飛機需要做過安全檢查,並讓某個技師簽名後,才能再度起飛,所以,整架飛機的人就這樣等了那位不明原因不知所蹤的仁兄一個小時,更坎坷的是,我們搭乘的Delta航空真是本人生平僅見的小氣,機上的餐點居然不是免費的!!我和同行的姊姊只好一路挨餓到Boston.

  好不容易到了Boston,已經比預定晚了好多,急急租了車,到預定的旅館check in,然後趕緊去找姐姐需要的隱形眼鏡藥水。沒想到在這一天只剩幾個小時的時候,還要再多倒楣一點,好不容易找到一間drug store,它卻偏偏一定要在我們抵達的22:00整關門,不得已,只好再到別的地方找,光是為了這個,就花了好多時間。晚餐還好有開很晚的麥當勞,不然可就要餓到明天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