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美國隊輸了,我一定會抓狂!!

 

  2004年8月31日到9月11日,我經歷了一趟始料未及的旅程,目的是探訪親友和一場世足會外賽,目的地是美國洛杉磯波士頓。雖然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本來遇到一些莫名所以的倒楣事就是無可避免的,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在兩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內,經歷一段如此坎坷的旅行。

  就算第一次自助旅行時,從秋葉原迷路到上野;就算一個人在台東縣開車亂闖,迷路迷進一整片果園中杳無人煙的鄉間小路;就算去歐洲玩了十二天,只有一天不是中式餐點;就算只是去車城買個皮蛋,卻被塞在新開幕的大鵬灣附近八線道車陣中,我也從來沒有覺得這麼坎坷過!!再怎麼說,會坎坷到連要加油,都找不到租來的車的油箱蓋開關,並不是太容易的事!

  所以,雖然我不是只為了看美國國家足球隊才去美國,雖然我也不是美國隊忠實的球迷,但選在這個時間到美國,確實絕大部分是為了這場比賽,所以,如果美國隊輸了,我一定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