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一個不能靠近唱片行的人.....

今天去光南光南預購 Bon Jovi 的新專輯,

雖然說他們的專輯我幾乎全部都有,不過預購還是第一次,

因為我被那個微笑打敗了啊~~預購送微笑DVD,

而且重點是,DVD的內容還是LIVE,我就是拿LIVE沒輒......

唉~~如果能順便送MV裡面那條微笑項鍊就好了......

 

然後.....我明明只是要去預購啊~~~

為什麼卻帶著SINGER SONGER的CD回家了呢?

對,就是那張封面很可愛的”粉紅流行樂”,

是說,台版的印刷果然還是差日版一截啊~~~

不過上次在西雅圖敗太多CD了,還是節制一點,有台版的就先買台版吧!

 

最後,

賀!!COCCO回來了!!!!

COCCO!妳回來了!妳終於回來了!!

和SINGER SONGER一起回來了!!

.....................↑好冷的老笑話.............

 

算了,還是去聽歌吧!!

粉紅流行樂”不只封面可愛,CD也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