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的重點是"青椒" ←當然是假的

(以下有雷......)    

金田一的學校舉行一個禮拜的參觀教學,

京子居然用香蕉把高野引誘到教室去,真是完全摸透了高野的喜好!

是說,高野每天去吃學校的伙食,不會不好意思嗎?

 

涼介和金田一感情還真好,居然大半夜的還陪金田一去學校調查"可惜鬼",

不過涼介還真是沒膽咧,那個高八度的抖音超好笑的!!

 

兩個搶匪殺了另一個同夥,趁教學參觀日混進學校,要找出藏在學校的贓物,

結果居然給晚上獨自到學校去的金田一遇上,

還好高野剛好把學校發生的怪事和搶匪內鬨殺人的事件連上關係,

及時趕到學校去,還和搶匪大戰一場,

我覺得這場戲根本是特地寫來給東山秀身手的。。。

 

這集充滿了青椒,還打成果汁。。。

雖然是京子的一番心意,可是她一定不知道,

對不敢吃青椒的人來說,這是多可怕的酷刑。。。。。

 

=============我討厭青椒分隔線=====================

我討厭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不敢吃青椒 我不要吃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不敢吃青椒 我不要吃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不敢吃青椒 我不要吃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不敢吃青椒 我不要吃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不敢吃青椒 我不要吃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不敢吃青椒 我不要吃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不敢吃青椒 我不要吃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討厭青椒 我不敢吃青椒 我不要吃青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