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某間金礦咖啡......
我:「一杯熱拿鐵。」
店員小妹:「好。」
我:「你們有低咖啡因的嗎?」
店員小妹(為難貌):「如果要低咖啡因的,我們建議可以點拿鐵這類的。」
我(囧):「......我剛剛不就點了一杯拿鐵嗎?」



今天去某間的肯德雞......

店員小弟:「你好,請問內用外帶?」
我:「外帶。一份一號餐。」  (←異國輕鬆捲餐)
店員小弟:「一號餐嗎?兩種口味,請問要哪兩種
我(囧):「......有三種口味吧?(到底你是店員還我是店員)」
店員小弟(面不改色):「有三種口味,請問要哪兩種?」
我(配合他面不改色):「兩種雞肉的。」
店員小弟:「各兩條嗎?」
我(囧):「各一條。(我不是只點了一份嗎?)」
店員小弟:「內用嗎?」
我(囧):「外帶。(你不是一開始就問過了,我不是一開始就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