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預謀以及意外之下,買了兩樣東西。。。

裡由一 忍無可忍<預謀篇>

買了一個要價美金59.99(未稅)的耳機,

有隔絕外界聲音的功效。

其實從很久前就很想買一個音效好一點的耳機,

因為我別說音響,連音效好一點的揚聲器都沒有,

每次都只能聽電腦放出來的薄弱音效,

或是九十九元耳機傳出來的沒層次感的聲音,

想要好好聽個歌的唯一方法就是開車蹓CD

雖然其實我的汽車音響也不怎麼好,

重低音一點美感也沒有。

忍了好久還是沒有真的下手買耳機,

是因為找不到很喜歡的,耳機又不能試聽,根本不知道音效好壞,

萬一花大錢買到的卻不好用,可就冤枉了。

加深了我想買個好耳機的意念的,

是在學校租屋處隔壁新開的卡拉OK

每天從早到晚都有鬼哭神號傳來,

有時候吵到晚上兩點多還在吵,實在是難以忍受,

這種時候就會非常希望有個可以隔絕外面"魔音穿腦"的耳機,

所以當然要趁來美國這種可以退貨的地方買個耳機了,

就算不滿意,也還可以退,雖然據說可能會被扣15%

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所以,忍無可忍的我,買了預謀以久的耳機,

還好耳機的音效滿不錯的,

而且還可以摺疊,收起來不太大,能夠到處帶著跑,

剛好滿足我的需求。

理由二 也是忍無可忍<意外篇>

買了一件T-shirt,質料很差、樣式普通,

價錢是美金7.99(未稅)

會買這件T-shirt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洛杉磯出乎意料的炎熱天氣,

居然才二月就出現86 ( =30)的高溫,
結果只帶了厚的長袖衣服的我,當然是熱到受不了,
不希望熱死在這裡的唯一方法,
就只有花錢消災,買件短袖的衣服來穿了。。。

敗家的理由真的很簡單,不過就是"忍無可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