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還真不是普通的熱鬧,偷一下CIA doramania版的問題來寫寫!!
1.06冬季檔你看了幾齣劇的第一集
 《Unfair》、《時效警察》、《美食偵探》、《夜王》、《神不會擲骰子》
 預定還要看《白夜行》和《獸道》,
 不過這兩部要等我有那個心情看沉重的東西。。。
 至於《輪舞曲》。。。雖然竹野內豐真的很能演,
 可是我就是對那種題材提不起興趣,
 《小早川伸木之戀》。。。同理可證,
 雖然唐澤壽明很能演,沒興趣的題材還是很難讓我想看。。。

2.請按照順序列出你滿意的日劇
 《時效警察》→《Unfair》→《美食偵探》  

3.為什麼你最滿意這一部
 我就愛這種惡搞啊~~而且又有小田切讓,配戲的演員也都很有趣!!

4.哪一部日劇第一集你看了失望
 《夜王》,滿悶的。
是說本來就不是很期待,是聽說有很多帥哥才看的。。。。 

5.哪一部你原本不期待  結果還蠻好看的
 《美食偵探》,意外的好笑!!
 看東山用那張古典日本美男子的臉搞笑,
 實在是非常有意思。。。

6.哪幾部日劇你會繼續追下去
 《時效警察》、《Unfair》、《美食偵探》、《神不會擲骰子》。
 《夜王》考慮中。。。 

7.你會因為收視率數字  來決定要不要看那部日劇嗎
 不會。 

8.最後請你用一句話形容你看冬季日劇的感想
 是想殺了我還是我的電腦?


為啥冬季日劇會有這麼多
推理劇啊???簡直砸中我的死穴!!

《Unfair》目前看了兩集,期待後續發展,
很難相信所有箭頭指向的嫌疑犯會是真正的兇手,

篠原涼子身材真好,而且很帥氣,似乎有著黑暗過去,
瑛太目前為止實在沒什麼用,是專門出來被欺負的角色嗎?
目前最好奇的角色反而是"編輯"和"法醫",總覺得好像有內幕。。。
好想看原著~~~

《時效警察》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妙"!
其實推理的成分不大,還滿好猜的,
不過運鏡、剪接、演員.......都很有趣,
還有很多藏在不顯眼處的笑點,
不能只盯著鏡頭前的演員看而已!
霧山這個角色,我還真是想不出小田切讓之外的演員。。。
三日月小姐和跟霧山圍著一張桌子辦功的同事們也都很有喜感,
十文字刑警雖然出現的很少,不過都很好笑!

《美食偵探》,看過一點原著漫畫,
日劇版似乎比原著看好笑,
東山不愧是舞王,連拿個筷子都可以那麼誇張,
京野琴美是另一個讓我驚訝萬分的笑點,
可能我對她在《庶務二課》裡的角色印象深刻,
即使看過她在《救命病棟24時III》那個不是那麼乖的角色,
也沒辦法想像她演"”(笑)這麼凶惡的角色,
老實說,我覺得她發起狠比仲間由紀惠還有魄力,
應該是要有這麼兇吧?!
這一片的配樂也很有趣,沒想到古典樂可以這麼好笑!!

《神不會擲骰子》,看了一集的感覺是"很微妙",
完全無法預測後續會怎麼發展,不過題材還滿有趣的,
失事的飛機穿越十年時空,毫髮無傷的再度出現在世人眼前,
飛機裡的人和飛機外的親人朋友,面對十年的差距,
會產生怎樣的故事?
又是什麼造成這架飛機穿越十年時空?

還好還有年假,不然怎麼消化的完這些東西啊??

緯來好像買到了《溫柔的時間》(優時間)!!
大期待啊~~~~~光是風景就很夠看,再加上演員的表現!!
說什麼也要想辦法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